唐三打

【叶翔】《年龄差这种小事》

脱坑几个月,我唐汉三又回来了꒰。•`ェ´•。꒱۶
前面那篇大概坑了,不好意思,但我不会删,因为也许会填坑,就是不知道会拖到什么时候。
非常抱歉【土下座】
ooc也别打我,笔芯。
带王昊,雷者自避。

*
七期是你爹:

孙傲天 20:12:
·好气哦
·不是有那句话吗?
·三岁一代沟
·我和叶修四舍五入=一条银河
·我是牛郎,他是牛

唐日天 20:14:
·你是想说自己嫩吗?
·老牛吃嫩草?

刘良辰 20:15:
·又怎么了?

孙傲天 20:15:
·我刚刚,在看海贼王
·叶修看见了,说
·你们不是看喜羊羊长大的吗?
·我日,他还光头强呢

徐美景 20: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邹不远 20: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说的是实话

唐日天 20:16:
·我不是,我没有。
·我不认识灰太羊,也不认识喜之狼

孙傲天 20:16:
·你和王杰希怎么解决这事的?

刘良辰 20:17:
·别傻了
·我们队长,根本不可能说出这种话

徐美景 20:17:
·最多就是在心里说说

邹不远 20:17: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孙傲天 20:18:
·气死
·不说了,我们看海贼去了

徐美景 20:18:
·秀于无形

邹不远 20:19:
·最为致命

*
叶修和孙翔,在旁人眼里,其实不算一对看起来特别搭的情侣。

但就是这俩看起来关系不怎么样,也不怎么搭的人,在这满是单身狗的职业联盟中暗戳戳的搞到了一起。

刚在一起的时候,问题不大,但在一起久了之后,孙翔发现,年龄差真的是让人略有窒息感。

比如,孙翔特别看不惯叶修的衣品,认为他不够潮,穿衣品味太老干部,硬是要给他提升品味,叶修对此苦不堪言,表示他穿不来那种紧身牛仔裤,也穿不惯各种大牌鞋子,更应付不来那些时尚单品。

在孙翔把他的衣柜整理了一通以后,硬是拽着自己仅剩的几套老干部服装不肯放手,孙翔没办法,只好给他留了几套,最后以和他出门就必须穿他准备的那些衣服协商解决。

再有就是孙翔一直是个作息好的人,虽然不像霸图的副队一样一定要准时准点,但也算是个早睡早起的小青年,正当活力的年纪,坐不住,每天早上起床后会出门溜达一圈,顺便买早餐回来,然后再去床上把还在睡的叶修拖起来。

叶修从开始打游戏起就不知道正常作息是什么东西,一直到退役了还保持这个习惯,孙翔睡下时,他还在书房打游戏,有时候早些上床,就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直到孙翔爆发——

“叶修,你这样不行。”

孙翔拉着叶修的一条腿,企图把他从沙发上撕下来。

“放过我吧孙翔大大,我实在不想去健身房。”

“不行,你的作息必须给我调好来。”

“我调,我调还不行吗?你先放开我。”

“我放开你,你就立刻跟我出门。”

“不了吧——”叶修一手抓着抱枕,一手扒住沙发把手,“健身房是你们这些年轻人的天下,我这个老年人就不去凑热闹了。”

“放屁,你也就大我七岁,算什么老年人?”

“够了够了,都七岁了,毕竟三岁一代沟嘛。”

“同样是老干部,人家王杰希也去健身房,你能不能学学?”

“王大眼年纪比我小。”

“差不了多少……叶修!”

孙翔恼怒,一松手甩开了叶修的腿,双手叉腰,眉头一皱,“最后问你一遍,去不去?”

“唉……”看着孙翔真生气的样子,叶修终于慢吞吞的从沙发爬起来,“我连运动服都没有,你让我穿什么去啊?穿你给的那些紧身裤、椰子鞋?”

“你——”

孙翔气得想翻白眼,又不知该怎么反驳,毕竟他确实是扔掉了不少叶修那些松松垮垮的老干部服。

“行,我不管你了。”孙翔拉下脸,转身自己去了门口穿鞋,把门一甩就出去了。

他一走,家里一时间显得特别安静,叶修坐在沙发上,无奈的叹了口气。

*
“祖宗,谁又惹你了?”

唐昊站在路灯下,看见孙翔气势汹汹的快步走过来,脸黑得跟有人欠了他十几二十万还哭着说没钱还的样子,脱口而问。

“十有八九是叶修。”

王杰希站在唐昊身后,轻轻一笑,说出的话却是往孙翔心上扎了一刀。

王杰希是土生土长的B市人,唐昊和他交往后,退役没多久就搬来了B市和他同住,两人的家和叶修孙翔的家离得不远,再加上三人都有健身的习惯,于是相约每天晚上一起去健身房。

“他就是不肯跟我出来健身。”

“噗——你又不是不知道。”唐昊拍了拍他的肩,“他哪有多余的体力去健身房折腾。”

“可是他作息真的不行,我跟你说,他晚上总是睡不着,早上起床还要我叫四五次才起得来,我就是想让他多折腾折腾,把自己折腾累一点晚上自然就能睡得着了啊!”

三人并肩同行,唐昊被夹在中间,听了一路孙翔对叶修的吐槽。

好不容易到健身房,唐昊趁孙翔总算是消停一会后递给他一瓶运动饮料,孙翔说得多了,口也干,抓着饮料喝了好几口。

“其实,叶修确实是软硬不吃,但你不一样,你对他来软的,他就会妥协的,你看,他不是为你戒了烟,也换了穿衣风格么?”

一路上一直听着孙翔吐槽但是没发言的王杰希,看着还有些不开心的孙翔微笑道,“糖衣炮弹。”

*
叶修正拿着两套健身服对比,苦恼着到底哪套能入得了自家小朋友的法眼时,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

他掏出手机,打开一看,是两条微信消息,一条来自王杰希,一条来自唐昊。

王大眼 20:00:
[图片]

王大眼的 20:00
[图片]

两人一人发了一张图片给他,都是拍的孙翔,照片里,孙翔正在与一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说说笑笑,那年轻人的手还搭在了孙翔的肩膀上。

叶修皱眉,顿觉危机四伏。

王大眼 20:00
感受一下。

王大眼的 20:01
这人肯定对孙翔有想法,半个月了,天天找孙翔搭话。

叶修很不开心,叶修很不高兴。

敢觊觎他的大宝贝,看来是老虎不发威,当他是病猫了。

于是他火速选了一套运动服,挑了一双运动鞋,连吊牌都没来得及剪就掏钱买下,打包好之前的衣服就往健身房的方向去。

孙翔躺在健身房内的椅子上,毛巾盖住眼睛,有节奏的呼吸,平复一下运动带来的劳累感。

他觉得热,于是拉开了一点运动服的拉链,精致的锁骨一览无余。

刚才和他搭话的那位,正站在他的对面,趁孙翔盖住了眼睛,眼神露骨的黏在了他身上。

唐昊看见,凑过去不准痕迹的挡住他目光所到之处。

那人皱眉,明显对这个硬是挡在道路中间喝水的人很是嫌弃。

唐昊正喝着水,忽然感觉有人搭了一下他的肩膀,以为是王杰希,并没有在意,直到转头一看,是穿着运动服的叶修。

“嗯?”

距离他发完消息也才十分钟,没有收到回复,他还以为叶修没看见,结果人直接到健身房来了。

唐昊会意,没有出声,笑了笑转身走开。

叶修低头盯着躺在长椅上的孙翔,突然觉得自己以前不肯跟着来简直是大损失。

汗水顺着孙翔的脸颊滴落的样子简直不能再性感,起伏的胸膛,微张的嘴巴,也怪不得对面那个小伙虎视眈眈的——但是看归看,人还是别想勾搭了。

他蹲下身,伸手把孙翔衣服的拉链拉至最顶端,把锁骨遮得严严实实的。

躺着的孙翔一惊,掀开毛巾就弹了起来,一起来就看见叶修蹲在他面前,正笑吟吟的看着他。

孙翔一愣,说话都有点磕巴起来,“你、你怎么、怎么来了?”

“这不是你要我来的吗?我的小斗神。”

听着如此亲昵的称呼,身后的人眉头皱得更紧,孙翔也因叶修在外人面前这样称呼他,脸都涨红了。

“切,我是要你来,但是不知道刚才扒着沙发的人是谁啊?”

“嗯……是啊,是谁呢?”说着,他一副恍然大悟状,“估计是叶秋吧,你知道的,我们双胞胎嘛,长得像。”

“叶修!”

“好好好,不生气了,我的错我的错,我保证以后早睡早起,随您行动,您让我往健身房,我绝对不去跳广场。”

“你确定?”

孙翔一脸不相信。

“我确定,你看。”他拉了拉自己身上的衣服,一套黑色运动装,“我运动服都买了,跟你的像不像情侣款?”

“好吧,暂时相信你。”

孙翔心里欢喜,表面又透露着不屑,但叶修多了解他,明白自己这下是准确无误的戳中了小朋友的点,于是没再说什么,拉起孙翔往跑步机这边去,离开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旁边脸色发黑的年轻人,露出一个嘲讽笑。

*
“叶修——”

“翔翔——”

叶修看着孙翔手中的两张票,顿觉即将有事发生,于是学着他,拉长了语调。

他发现了,自从那日从健身房回来后,孙翔不知怎么的,黏他黏得愈发紧了,也不知从哪学来的一套,一有什么事,不再是横眉瞪眼,而是拉长语调喊着自己的名字,好声好语的磨着他,偏偏他就对孙翔这套没辙,这下子更是什么都顺着他。

“我订了飞G市的机票。”

“G市?”叶修一想到G市出产的某位话痨,就觉得头疼,摆摆手,“我不想见黄少天。”

“谁说要见黄少天啦?不过你这么一说倒是可以考虑回来的时候去一趟蓝雨。”

“别了吧。”

“飞G市,然后转去XG。”

“去那里干什么?”

“迪士尼乐园!”

“……放过我吧,我还想多活几年。”

“叶——修——”

又来了,抓衣服,晃手臂,拉长语调,这都是跟谁学的???

“行行行,一切都从您的指挥。”

计划得逞,孙翔立刻笑弯了眼,扔开叶修脚底抹油跑去收拾东西,仿佛再不快点他的恋人便要反悔一样。

叶修看他高兴的样子,也心情大好,嘴角克制不住的上扬。

*
朋友圈

sun·yx
哈哈哈,叶修这个弱鸡,坐完过山车下来就吐了。
地址:XG迪士尼乐园

点赞:我家的、糖糕、遛小鳖、徐惊喜、走远、王半仙、小事情、苏沐橙、杜日月、话痨、队长、九点水、手残、幸运E

评论:
糖糕:我说呢[微笑]好几天不见人影,说是出门了,居然跑去迪士尼玩,不带上我,[再见],友谊的小船炸飞了。

王半仙回复糖糕:你想去?

话痨:靠靠靠我也想去但是没人陪,小卢要训练,队长要指导,就连其他人也都没时间,一个人去迪士尼有什么意思,单身狗没人权啊!!

杜日月:[再见]秀恩爱。

苏沐橙:和叶哥玩得开心^_^

幸运E回复话痨:一起啊!我最近正好在家闲得发霉!!

话痨回复幸运E:猴啊!!小窗讨论走起!

九点水:和叶神好好玩^_^

我家的:不止过山车好吧,拉着我一个个试,我这辈子都没这么刺激过,和你在一起以后真是越活越回去,什么都尝试了。

sun·yx:嘻嘻。

————————END

点赞的那些是翔翔的备注|・ω・`)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