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打

《同人虽好,可不要入戏哦》5

这章短了点
真的不是我偷懒,看我真诚的眼睛。

*
叶翔同好会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好烦好烦啊,这天气也太热了,夏天什么的最讨厌了。

石不转:严格来说,还没到夏天。

唐三打:穿着外套的人默默看着你,是你自己一直太亢奋了才会这么热吧。

夜雨声烦:我哪里亢奋啦??唐日天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不知道我们G市都不过春天的吗,直接飞跃到夏天了,我们蓝雨的人都已经穿上短袖了!

唐三打:你才傻!

无浪:你们在聊天气?我们这天气也蛮烦的,我和小周刚回到宿舍呢外面就开始下雨了。

吴霜钩月:外面下雨了??

一枪穿云:嗯,很小。

笑歌自若:哈哈哈,队长刚说很小,外面的雨突然就大起来了。

沐雨橙风:嗯??这发展……

海无量:看来老叶今晚是注定要待在轮回了。

吴霜钩月:那感情好,跟翔翔一起睡吧!

鸾辂音尘:这就叫,老天爷都在助攻!

无浪:说起来……叶神和小孙回来了没?

笑歌自若:唔,我们回来得早,都先回房了,没注意到,你看杜明连外面下雨都没发现。

吴霜钩月:我去隔壁看看!

鸾辂音尘:湿身play?

飞刀剑:噫。

王不留行:噫。

索克萨尔:噫。

鸾辂音尘:噫我的人也都是污的,大家半斤八两!

生灵灭:所以你今晚又要熬夜开车了么?注意别影响到明天训练。

鸾辂音尘:嘻嘻,队长你就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吴霜钩月:夭寿啦,还真的没回来,这么大雨,要去找一下吗?@一枪穿云 @无浪

无浪:应该没事的吧,那条街能避雨的地方很多,要是晚了还没回来再去看看。

王不留行:想助攻就直说。

唐三打:想助攻就直说。

石不转:想助攻就直说。

夜雨声烦:想助攻就直说。

无浪:呵。


“这鬼天气。”

孙翔拍了拍衣服上的雨水,看着这突然下起的雨抱怨了一句。

“这么大雨,看来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叶修掐灭手中已燃尽的香烟,随手扔进了咖啡屋门外摆放着的垃圾桶。

饭后散步才进行了一半的两人,被这场毫无来临迹象的雨泼了一身,此时正站在一家咖啡屋的屋檐下躲雨。

孙翔拉下帽子,甩了甩被淋湿的刘海,随手一撩就把刘海捋了上去,露出额头的样子比平时还要帅上几分。

“进去吗?”

叶修偏头看向咖啡屋内,孙翔往里看了看,大概是这雨下得太突然,咖啡屋内挤满了人,看起来座无虚席。

“还是不要了吧,人好多。”

“嗯。”叶修点点头,看到咖啡屋内提供的一排电脑上都是荣耀游戏的界面,估计两人一进屋就会被发现吧。

于是两人就这样杵在门外,隔着玻璃看里面的人打游戏。

“哇,这个这个,就坐边上的这个,技术也太烂了吧……噗,旁边这个更不得了,元素法师对剑客抄近战,6得飞起啊朋友。”

“哈哈哈哈叶修你快看,那个魔道的眼睛是大小眼,魔道祖传大小眼果然没说错,说不定这根本就是王杰希的小号哈哈哈哈!”

叶修转头看着旁边喋喋不休仿佛黄少天附体的孙翔。
孙翔的脸已经离玻璃越来越近,瞪大了双眼盯着里面的电脑,神情认真,嘴角飞扬,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吐槽的机会。

“可不是嘛,你仔细看,对面的剑客捏着黄少天的脸。”

“真的诶,但是你看,他的手速是喻文州级别的哈哈哈。”

可怜被两人的嘲讽集火的那个剑客,最终还是输给了大小眼的魔道学者,输了的那位仿佛感觉到一直有视线盯着他,一个转头,对上了外面的孙翔的脸。

孙翔一下慌了,急忙转过身,但是明显晚了一步,因为他看到里面的那位魔道玩家已经快速站了起来,还喊了身边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几人一直往孙翔身上看,神情激动,很快就想着出来见一见这位职业大神。

“完了完了,被看到了。”孙翔有点急,看了看丝毫未变小的雨,狠了狠心,“叶修,跑吧!”

“啊?”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孙翔拉住,直接就给拖出去了。

两人这样跑向雨中,而雨水也毫不客气的向他们泼来,叶修顿时觉得自己被雨水糊了一脸。

余光看到那几个玩家并没有追上,而是站在咖啡屋门口观望,手里还都举着手机,显然是在拍照,叶修嘴角勾起,挣脱了孙翔抓着的手后又一把扣住他的手,十指相扣,牵着孙翔就往小巷子里钻。

“快跑,别回头,追上来了。”

听他这么一说孙翔更不敢回头了,迈着大步就跟着叶修跑,一时间也没想到叶修对S市根本不熟悉这种事。

“呼——”

好不容易在小巷子里找到一个可以躲雨的地方,两人身上已经完全湿透了,因为没有节奏的乱跑,孙翔累得不行,靠在墙上顺气。

从口袋里拎出被打湿了的手机,孙翔甩了甩水,打开一看,已经快九点了,还显示着江波涛发来的短信。

回复完短信后,孙翔打了个冷颤,恢复平静后,只穿着一件薄T的他突然有些冷。

“冷吗?”

“有点。”

“雨开始小了。”叶修说着,脱下同样被淋湿的外套,拧掉大部分水之后随手披在孙翔身上,“应该快停了。”

“嗯……谢谢。”

叶修没再说话,只是轻笑了一下,在这黑暗又安静的巷子里,一下敲中了孙翔的心。

孙翔看着面前的身影,比他矮了点,也很瘦,但是看着却又很可靠,明明是自己一直以来想打败的对象,在此时此刻此景下,竟然让他感觉到了莫大的安全感,将他整个人都包围起来,很是舒服。

抓着其实并不能带来多少暖意的湿外套,孙翔的心跳越来越快,脸也开始烧起来,他甚至害怕自己的心跳声在这安静的氛围下太过明显

叶修转头,看着一直盯着他看的孙翔,“怎么,被哥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吗?”

一句话,让孙翔急速跳动的心又恢复了平静,他面无表情,甚至想翻白眼,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吊儿郎当。

“没有!雨停了!走吧!”

没好气的回应了一句,孙翔先迈开大步,一个人走在前面。

小巷子离轮回的俱乐部其实不远,还有条小路穿过可以直达,两人一言不发的走着。
叶修跟在后面,看着前面孙翔的身影,被橘黄色的路灯打得非常柔和,他嗓子一紧,觉得自己的心情快要抑制不住,由内而外的溢出来了。

他是喜欢着孙翔的。

孙翔年轻又张扬,叶修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因为他带着一股年轻的冲劲,带着越云,从名不经传的小队中一下跃上自己的眼中,那时候他便对这个新人多了几分好感,甚至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这个新人。

直到后来,孙翔接手他的一叶之秋,那算得上他们之间的第一次接触,但这么年轻就获得如此成功的孙翔太以自我为中心,在把账号卡交出的那一瞬间,他多少预料到这个年轻人会摔下来,他也没有过多的去提醒,而后一直以旁观者的身份看着他,看着他从嘉世摔下,被自己亲手打败,看着他吃了不少苦头之后才了解到团队的重要性,看着他去了轮回,看着他一天天的进步。

看着他,也喜欢着他。

偶尔遇上,会故意调戏他,看着他因为自己而炸毛,气呼呼的样子很是可爱,也默不作声的关心他,虽然以孙翔的脑回路,总会绕弯到别的地方去。

但是在这一次次的接触中,越来越喜欢他。

“孙翔,听我说。”

他停下脚步,看着走在前面的人转过头来,手还插在兜里,满脸疑惑。

“我喜欢你。”

“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和我在一起?”

————————TBC

评论(16)

热度(7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