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打

《同人虽好,可不要入戏哦》2

*
叶翔同好群
夜雨声烦:大家在吗在吗在吗快出来,有事要和你们参谋一下,我和队长打算用粤语歌剪一个视频,主题是三人行,叶and某某某and翔,就是从羊习习的视角看叶不羞和别人谈恋爱的故事,你们投票推一个人出来吧,必须要和羊习习叶不羞关系都不错的人,谢谢谢谢了。

鸾辂音尘:我天,喻队心不要这么脏,对习习也太狠了,想想我心都碎了。我投周队一票。

唐三打:那必须周队没跑了啊。

王不留行:我也投周队一票。

迎风布阵:喜闻乐见,小周+1。

沐雨橙风:喻大手要出山了吗,周泽楷+1。

一枪穿云:我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不要拆自己的CP。你们什么心态??我投嘉世的小邱一票。

大漠孤烟:周泽楷+1。

海无量:九点水你不要占着自家队长啊,小邱非虽然和两人关系还不错但是叶翔周更有看点!

冷暗雷:同意。

索克萨尔:少数服从多数,那就周队了吧^_^

一枪穿云:QAQ

吴霜钩月:太残忍了,拆自己CP,队长不要哭。

于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立刻着手准备,各种扒素材,把魔爪伸向了周泽楷后剪起了视频。

江波涛关掉手机,看着旁边一脸拆了自己CP我真是罪大恶极的周泽楷,试图安慰一下。

再说众人关注的中心的一位主角孙翔,在搜索了叶翔这两个字后,被一大片一大片的同人淹没,看着粉丝扒出来YY的各种自己都记不得的细节后目瞪口呆。

一位微博名为“风橙雨沐”的网友表示,叶修大大常年微博都不转发几条,原创微博更是少得可怜,如今晒出了一张羊习习的照片,不是宣告主权就是情到浓处无处泄,孙翔头昏眼花的,皱眉心想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完全没把重点放在叶修为什么拍自己上。

打开评论还有很多人附和,表示同意,更有一位叫做“联盟CP真好吃”的妹子在下面当即来了一段叶修内心独白,并受到了不少人的好评点赞。

于是孙翔没忍住,打开了“联盟CP真好吃”的微博,发现这人是个小号,披着马甲转发了特别多打着叶翔tag的文,还有几条关于肖时钦的消息。

孙翔顿时大怒,好哇,你一个小事情粉干什么拉我凑CP,然后愤愤点开了那些长图文章,看了起来。
这一夜,孙翔没有睡着。

杜明端着打好的饭菜准备好好享受一下早餐,结果转身差点撞上一个人,定睛一看,是孙翔,他正用这种凶残得吓人的眼神盯着杜明,眼睛下还挂着浓浓的黑眼圈,看得杜明是心惊胆战的。

“翔、翔翔,怎么了?”

孙翔没有回答,只是保持着一样的眼神从杜明身边经过,去打饭菜。

方明华和吴启经过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孙翔,一脸惊讶的问杜明:“怎么回事?”

杜明摇摇头,看着孙翔的背影,突然联想到上次看的虐文,在那里面被叶神抛弃的翔翔说不定也是这样吧,心里回温着那些剧情,又是一阵心痛,顿时觉得这早饭吃起来都没滋味了。

其实孙翔只是看了一夜他和叶修的CP文,对有这么多文他表示非常非常愤怒,凭什么在文里他是在叶修身下的那个,还有要被叶修虐得各种死去活来,更离谱的是,那什么自己和叶修在一起之后发现自己是替身或者车祸之类狗血当头洒的文,搞得他特别为自己心痛。

又一次把重点放错了的羊习习表示并没有奇怪的地方。

坐在角落自己吃着饭的孙翔手机突然叮咚了一下,他拿起来看,是自己昨晚犹豫了好久后披着小号关注的叶翔话题,一个名为“是慢不是残”的网友发布了一个视频,打着叶翔tag的同时也打了叶周的tag,他大惊,这个周,不会是自己的队长吧??

心急如焚,但是又不敢在食堂里打开视频,于是他只好转发了这个视频打算一个人呆着的时候看。

叶翔同好会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喻队的视频有毒,哭掉了我一包纸QAQ

飞刀剑:太虐了吧,喻队不要这样对我们习习,同期表示心好痛。

唐三打:我要平反!!你们快写点甜文啊,我血条都要掉光了!!

石不转:甜文没有,我这篇不甜不虐的完结了,晚点传上来。

百花缭乱:副队,快,奶我一口,要失血过多了。

大漠孤烟:嗯,赞同,下次来个甜的吧。

逐烟霞:我的妈呀,翔翔怎么这么惨,以前对翔翔意见大的我现在已经成了亲妈饭,我要去把叶修的头按键盘上!

王不留行:老板娘请不要冲动,这个叶修是无辜的。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虐吧,本剑圣在帮忙剪的时候都被虐了一把,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觉得队长的心是挺脏的,居然笑着剪羊习习被虐的场景,不行了我要去看一下苏沐橙的甜文平复一下。

生灵灭:@鸾辂音尘 快给大家点糖吃。

迎风布阵:剪得不错,就是要这样才能身心舒畅啊。

海无量:没看出来老魏还有这种爱好啊。

吴霜钩月:话说啊,今天,翔翔的表情很奇怪,很像虐文中被叶神虐了一把的样子,看得我心都疼了。

一枪穿云:?

无浪:@一枪穿云 小孙今天状态确实不好,黑眼圈很明显,昨晚肯定一夜没睡。

风城烟雨:不会真的被叶修虐了吧,我入戏了,我要为习习平反。

寒烟柔:可是看叶修没什么奇怪的地方呀。

沐雨橙风:看完了视频,@小手冰凉 给我加个buff吧,我要继续奋斗写甜的了。

小手冰凉:同被虐,我这有一口毒奶,要么?

毁人不倦:嗯…

昧光:包荣兴也看到了视频,申请加入组织。

系统消息:群主沐雨橙风邀请包子入侵加入群聊。

而在一队人关怀的眼神中结束训练的孙翔急匆匆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锁上门后打开了早上转发的视频,他倒是要看看这是什么鬼搭配。

看完了的孙翔又一次怒了,这叶不羞还要搞多少人,连自家队长都被扯进来了,是想搞遍联盟吗???

一方面又想着要绝对不能让自己的队长看到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于是他点了举报,举报理由:神经病!

只是他不知道,他们队长早就已经看完了整个视频,然后用小号给点了赞,并表示再也不要做炮灰拆自己的CP了。

再说另一位主角,兴欣这边的叶修,显然也受到了牵连。

因为一早上的时间,他发现自家老板娘总是恶狠狠的瞪着他,然后不等他开口询问又哼了一声转身走了,留他在原地茫然。

午饭时间,叶修终于还是没忍住,看着总是不经意往自己这边看的队员开口:“你们有话想说?”

众人一下子哽住,只有包子憋不住了,“老大,孙翔他……噗。”

他话还没说完,坐在他旁边的苏沐橙在桌底下狠狠的踩了一下他的脚。

“孙翔?孙翔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今天和江波涛聊天的时候他提到了孙翔状态不好,好像生病了。”

众人一听,纷纷在心里给苏沐橙把锅推给江波涛这种事点了个大大的赞。

“生病了就看医生啊。”叶修不在意的继续扒了口饭。

而入戏太深的各位在心里为孙翔的同情值又加了一点,同人中孙翔暗恋叶修得不到回应的这个元素显然被他们代入到了现实中来。

“叶修!你能不能对孙翔好点!”陈果的语气听起来有点急,也有点生气,把叶修刚夹起来的菜吓得差点掉下来。

“??????”

叶修惊奇的看着陈果,仿佛她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事实上也是如此,以前陈果可是总在他面前念叨孙翔的不好,这突然让他对孙翔好点,他也非常不解。

但是全体队员好像对此表示赞同,他只好无奈的点点头,“知道了知道了,那哥只好牺牲一下自己宝贵的时间,去看一下这位麻烦的小斗神了。”

小斗神,这个称呼让在场所有CP饭非常受用,真是非常宠溺又可爱,吃到糖的他们开心的吃着饭,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吃什么名品佳肴。

吃完饭后,叶修就被陈果赶着出门,带着兴欣一众的期望和塞的补品礼物被目送着上了车。

叶修一走,所有人神速拿出手机,打开同好群。

沐雨橙风:好消息!!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我追的文更新了吗???

包子入侵:老大去轮回了!!

飞刀剑:!!!!

唐三打:!!!!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无浪:怎么回事???叶神要来??

鸾辂音尘:我的妈我的妈,要有糖吃了,天喔我要炸了!!

生灵灭:小戴悠着点。

逐烟霞:多亏沐沐说孙翔生病了,然后我们合力把他赶出门了。

吴霜钩月:行啊!真是一群好助攻!!

无浪:队长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出去买东西招待叶神了。

寒烟柔:对了,沐沐说是江副队提的孙翔生病的。

无浪:Σ( Д )

寒烟柔:而且叶修还叫了孙翔“小斗神”。

飞刀剑:噗。

生灵灭:小。

石不转:斗。

王不留行:神。

百花缭乱:这个世界还有我吗?

迎风布阵:辛苦老夫一把年纪还要炸成天边一顿烟花。

索克萨尔:真的是好消息,可是,小孙并没有真的生病呀?

吴霜钩月:没关系,那个状态看起来就跟生病似的,晕晕乎乎的,副队特地给翔翔放了假,还给他塞了药,这会肯定头昏脑花的。

无浪:很好,我们轮回要准备准备迎接叶神了。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记得直播。

就这样,在轮回一众的期待中,收拾的收拾,买东西的买东西,吃的喝的,相机手机,全部准备好,就等着叶修这尊大神的到来。

————————TBC

评论(20)

热度(9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