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打

《同人虽好,可不要入戏哦》

欢脱无脑OOC向。
假如联盟的各位都变成了叶翔党。
夹带一点点王昊。
不喜轻喷。

*
孙翔觉得轮回的众人最近都有点奇怪。

这并不是胡说八道,而是有依据的。先是发现众人在训练之余总是抱着手机聚精会神的不知道在看些什么,就连周泽楷也是,然而每次他想靠近去看一下的时候众人都是爆手速切换掉一个页面换成联盟QQ群,亦或者微博,反应慌张。

这些还不算什么,最奇怪的是每个人看自己的眼神都很古怪,都是同情中带着点惋惜,难过中带点着急,看得孙翔是一头雾水。

终于在有一天,孙翔发现杜明猫着腰坐在电脑前捧着手机,肩头还有些抖的时候没忍住上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杜明咬着大拇指转过头来,一看是他,瞬间变得大惊失色,仿佛是少年时期被老爹抓到偷看小黄书一样。

但是下一秒他就看见杜明的眼眶是红的,跟要哭出来似的,这下子轮到孙翔大惊了,想了想,能让杜明变得这么多愁善感的恐怕只有兴欣的唐柔了吧,于是他擅自在脑中脑补了杜明告白被拒之后,难过得不想让人知道却一个人独自落泪的场景,瞬间就不想再跟杜明计较什么了,甚至还拍了拍杜明的肩膀以示安慰。

杜明:???

这之后没一会,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走进了训练室,周泽楷看着他也是眼神奇怪,张着嘴欲言又止的模样,他兀自挣扎了一会后还是走了过来,对抬头看他的孙翔开口:“加油。”

孙翔:???

听不懂自家队长的话的孙翔把目光转向了江波涛,意思让他翻译一下,但是这位副队长也只是顺着周泽楷的话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而已,然后两人再一同离开了。

顶着一头雾水的孙翔坐在电脑前思考队长到底什么意思,是让他训练加油的意思吗?还没想出个究竟的他听到一声响,电脑右下角的联盟群头像一闪一闪的,于是他打开了。

沐雨橙风:我有王杰希的最新作,想要的扣1,给你们发txt。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错屏。

鸾辂音尘:1!

飞刀剑:1

百花缭乱:1

夜雨声烦:1,有什么关系反正他们又看不懂,话说王杰希你行啊,出新品为什么先让苏沐橙观看,你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想法啊啊啊?不想大家怀疑最好下次一视同仁!

索克萨尔:1

唐三打:1

寒烟柔:1

石不转:1

迎风布阵:1

生灵灭:1

小手冰凉:1

一枪穿云:1

无浪:1

……

接下来就都是各种扣1的,简直快把全联盟的人都炸出来了,孙翔虽然看不懂,但是也跟着就扣了个1上去。

夜雨声烦:???

飞刀剑:???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我只是让她帮我改改。@一叶之秋 别乱跟 这是一个你未知的领域。

一叶之秋:搞什么啊你们??什么意思?

海无量:习习乖,快回家去,楼上都是怪蜀黍,哥哥帮你打电话报警。

迎风布阵:方锐你大爷,把自己往年轻了说是吧?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臭不要脸的,本剑圣可是永远的十七岁。

迎风布阵:哇楼上更不要脸。

于是在一阵打打闹闹和谴责方锐黄少天的消息中,事情也就被掩盖了过去,孙翔虽然疑惑,但也没放在心头上,只当是联盟众人又找到了什么新的乐趣而已。

又一声响,把孙翔的注意力给拉了回去,就看到叶修问了一句。

君莫笑:哟,这么热闹,什么新作呢,王大眼也给哥看看呗。

沐雨橙风:我突然想起我追的电视剧快播了,大家再见。

寒烟柔:沐沐等我,一起看。

王不留行:没什么,一点个人的兴趣爱好罢了^_^

君莫笑:我说王大眼你可别用喻文州专属表情啊,实在要用你也是这样的 ∧_^

迎风布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海无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紧接着又是一阵跟队形,孙翔看了一会觉得没什么看点,就随手关了聊天窗口,打开了游戏开始一天的训练。

而在游戏里奋斗着的他,自然是不会知道王杰希口中的“未知的领域”到底在他背后悄悄干着什么。

旁边的杜明观察了他一会,在确认他并无异样之后,悄悄打开了列表里那个顶着叶修和孙翔的漫画Q版头像的群。

叶翔同好会
吴霜钩月:翔翔开始训练了,看样子是没放在心上。

沐雨橙风:吓死我了qwq都怪我错屏。

无浪:不怪你,今天杜明看小说的时候差点让小孙发现了呢。

吴霜钩月:别提了,我手机都差点摔了,幸好翔翔没注意到。

王不留行:大家小心点,还好小孙迟钝,叶修那边才是真正要提防的。

寒烟柔:叶修也上了游戏,估计没放在心上吧。

索克萨尔:话说你这次的是什么梗,我还没打开呢,晚上再看。

风城烟雨:我已经在看了,是师生文,而且王队夹带私货啊,居然带王昊玩。

唐三打:???王杰希你让我看自己的同人文???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错不错,我的两个同期可真有出息。

迎风布阵:甜的虐的?唉,没想到啊,老夫一把年纪了还被你们拉入这种坑,这坑有毒,我要出去。

夜雨声烦:得了吧魏老大,进了叶翔坑还想跑?生是叶翔人,死是叶翔魂。不过说到甜虐,我今天才看完队长前两天从论坛上扒的虐文,也太虐了吧,虐得我心肝肺脏都在疼,羊习习太惨了吧,老叶太混蛋了呜呜呜。

吴霜钩月:天啊我也是被虐成狗了,今天就是因为这篇文害我差点精神恍惚被翔翔发现了。

一枪穿云:我也…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也被虐到了。我也觉得很虐,不过那篇有点ooc。

唐三打:虽然ooc但是很好看。

沐雨橙风:对对对,作者的文笔很好。

石不转:我的文也快完结了。

百花缭乱:哇你居然也写???

鸾辂音尘:我看完了!!杰希前辈的文笔真好!!而且一点也不ooc!!!大赞!!还有习习和糖糕可真可爱(;へ:)

生灵灭:小戴你看得可真快,小心没粮啃。

鸾辂音尘:我还有珍藏!没在怕的!话说队长你的坑填了吗?

生灵灭:快了快了。

石不转:大家,我带个人。

迎风布阵:又拉了个人进坑?你们真是丧尽天良,对这种行为我表示点一万个赞,来来来,让老夫看看又是谁中招了。

系统提示:管理员石不转邀请大漠孤烟进入群聊。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大家好。

索克萨尔:韩队…你……

百花缭乱:谁给队长安利的????

大漠孤烟:新杰。

石不转:前天写文的时候被发现了,于是也安利给队长了。

冷暗雷:联盟要被攻陷完了吧……

夜雨声烦:天啊天啊太可怕了,队长,我觉得我们该保护好翰文,这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不能让未成年这么早就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流云:……已经打开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翰文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快退出去这是个可怕的地方啊啊啊!

飞刀剑:一直在潜水呢,你没有发现而已。

系统提示:群主沐雨橙风邀请毁人不倦、昧光、逐烟霞加入群聊。

唐三打:我靠,莫凡都入坑???后面那个是谁?

逐烟霞:各位好……

毁人不倦:…

昧光:大神们好。

寒烟柔:逐烟霞是我们老板娘。

海无量:真是,要变天了。

而另外一边,孙翔结束了训练之后,起身打算出去外面转转,刚起来就发现对面的杜明正紧张兮兮的盯着他看。

“翔翔,去哪?”

“有点累,出去转转。”

“哦哦,那你去吧。”

孙翔看他有点古怪,但也没在意,反正这阵子轮回的人都挺奇怪的。

在超市买了点东西后,孙翔回到自己房间,百无聊赖的打开了微博,发现最近自己微博底下的评论也让自己很看不懂,经常有事没事的提到叶修。

自己的微博关叶修什么事啊??这么想的的孙翔打开了叶修的微博,才发现因为好一阵子没上微博,错过了叶修的一条关于自己的微博。

是一条原创微博,发了张图片,照片上的显然是自己的背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然后评论底下就炸开了锅,纷纷表示什么“叶翔一生推,推了生一堆。”“叶翔大旗永不倒。”之类的东西。

“叶翔?”孙翔念叨了一声,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于是带着一点忐忑的心情,在微博搜索了起来。

可怜的羊习习,就这样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46)

热度(2208)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